angiexxi

同行 03

秀气的眉毛纠结在一起,皱着眉仔细想了一会儿。他缓缓打出几个字。

real_pcy:吴世勋是?

几秒之后屏幕上就有了回话,看着边伯贤发来的那个摇头叹气的无语小人儿朴灿烈还是百思不得其解,带着疑惑的目光抬头,边伯贤也正好回头看他,带着恨铁不成钢和咬牙切齿的表情,碍于金钟仁靠在肩上睡觉而不敢发作,只好瞪眼勒令朴灿烈继续看手机。

边伯贤185:我也真是服了你了【白眼.jpg】吴世勋啊!《Wind》欧美版主编,这几年时尚圈风生水起的小王子啊!脸好看街拍好看啥都好看的我们吴sir啊!你竟然不知道?!

real_pcy:【擦汗.gif】

real_pcy:这我除了走机场其他时候对时尚也不了解不关心嘛不是

边伯贤185:呵呵,你不说我也知道啊朴三件儿,只是你不知道吴世勋也太夸张了吧。只要是他用过的模特现在红成什么样了都,如果能被《Wind》看上……哎,好想小王子亲自掌镜给我拍大片哦!【羞涩.ipg】

朴灿烈笑了笑没再搭话,目光又投向前方座位,从他现在的角度只能漂到一截白生生的脖颈和后脑勺细软的乌黑碎发。他终于想起来对那人莫名其妙的熟悉是怎么回事,去年首尔时装周的压轴大秀他代表组合出席,隔着T台的对面就坐着吴世勋,冷淡疏离的精致眉眼,静静地环膝而坐,朴灿烈只记得看他的那一眼好像正好有一束追光掠过,那人坐在光晕里,不食人间烟火似的。

看完秀就要赶下一个行程一刻都不能耽误,于是朴灿烈没能在第一次见面就认识他,不然大秀散场的趴大家喝酒聊天互相熟悉他怎么也能po张合照出来。

不过现在认识你也不算晚嘛。吴,世,勋。

把那三个字又细细咀嚼了一遍,抬眼就看到边伯贤又起身去卫生间,他一定是想趁着回来再偷偷观察他偶像,朴灿烈在内心深处翻了个白眼。

瞥了一眼腕上前几日新败的黑水鬼,漫长的飞行终于快结束了,前座金钟仁也已经醒了,揉着眼睛皱着眉刷着群里的消息,一副“我的天我睡着的的时候这个世界怎么了”的表情。

过了一会儿边伯贤坐回座位,嘴角一抹得逞微笑,直接抽走睡不醒同志的手机把头凑过去就直接开始压低声音语音播报。

听着前方的南韩第一金嗓子低声但难掩激动地絮叨了十几分钟后,再回神窗外已是首尔暖金色的落日。上一次看到家乡的夕阳是多久之前朴灿烈自己都忘了,托腮发呆了几分钟后,周围的人已经开始起身收拾随身物品。

舒展了一下筋骨再戴上墨镜,朴灿烈起身撑着椅背心情很好地跟金钟仁开玩笑,余光漂到吴世勋正抬手拿包,而边伯贤已经满眼的跃跃欲试,像极了他养的那只喜欢摇尾巴的柯基。

等头等舱的旅客们鱼贯而出的时候,朴灿烈走在金钟仁身边,他看着边伯贤紧紧跟着吴世勋那个漂亮助理,连平日出机场一定要凹的造型也抛到脑后了,平光眼镜被随意塞进口袋,口罩也只挂了一边耳朵,金钟仁叹了口气伸长胳膊取下来,可边小粉丝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瞅准了那个女助理说话的间隙,一个箭步上前,朴灿烈想拦住他交代点什么的那只胳膊就这么颤抖在空气里。

“你等……”

“您好是吴世勋吴主编吗我叫边伯贤是来自韩国的歌手不知道您听说过吗没听说过也没关系我特别喜欢您每期《Wind》我都买还把您街拍存下来当机场范本就是不知道您能跟我合个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阵沉默,朴灿烈透过墨镜都看得见吴世勋突然受惊而睁大的双眼。

并不管身后两个大高个儿一个扶额一个望天,边伯贤继续一脸期待地望着自己对面那个目瞪口呆的帅哥。

只见帅哥慢慢摘下墨镜,露出巴掌大的略显苍白的脸,盯着眼前的迷弟看了两秒,在边伯贤被看得咽口水摆手说您要是不方便那就算了之前,嘴角翘起,很大哥地伸胳膊揽过边伯贤的肩膀,亲切地偏头。

“当然可以呀。”^^

两弯月牙近在眼前,从边伯贤的角度抬头还刚好能看到小虎牙若影若现,吴世勋的右手还搭在他的肩膀上,心情不错的样子。

天呐。边伯贤在心里攥拳给了自己一声做歌手以来最高音的喝彩。

然而事实上他连嘴都忘了闭,上节目里所有的reaction都做不出来。金钟仁看见他这样偏头翻了个白眼,抱臂一脸不爽地继续上下打量吴世勋。

朴灿烈在旁边轻笑了一声,抬腿踹了边伯贤一脚。

“喂!我来给你们拍吧。”

说着就自顾自地掏出手机,大白牙冲着吴世勋闪了一下就别开目光专注于取景框,这时候边伯贤已经回过神来,慌忙中摆了剪刀手露个乖巧到不行的笑。平日里自拍帅酷pose多得明明可以做教程这会这么可爱算怎么一回事嘛,金钟仁继续偏头,继续不爽。

朴灿烈一连咔嚓了好几张,收起手机的时候笑眯眯地对仍然很激动的边伯贤说了句回头我传给你就看向了吴世勋,收了调笑多了份专注,吴世勋被那双胡桃眼睛盯得不自在,刚抬手想把墨镜重新戴上那人就伸来一只手。

“你好啊,我是朴灿烈。”

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的手就已经条件反射地握了上去,于是慌忙补上一句“吴世勋”还扯了扯嘴角。

朴灿烈一直看着他,那只比自己稍小一圈的手握过来时笑靥加深,松开后吴世勋又冲他笑了笑,点了头表示道别就要转身。

“诶?”忽然又被叫住,挑眉回头。

“我也有一块,不一样颜色。”那人目光正盯住自己手腕上绿色表带的纪梵希。

“不过今天没戴。可惜了。”这时候Mary低声提醒他时间,吴世勋又一次庆幸Mary解了他的围,随意答了句是么又笑了一下就转身快步离开。

该死。他刚才是不是笑得太多了?

吴世勋边走边在心里骂自己,抬腕看表又想起朴灿烈最后那句话。

可惜?可惜什么?

他要是能知道就好了。


评论(6)

热度(17)